close

萬萬沒想到~

總是不喜歡多事的我~~竟然接受了管理幹部的訓練!

我在猜~我一定是被薪水這個魔鬼給抓走了XD...

(想想自己平常要保養~打扮~~好吧!確實多賺一點錢比較好!反正當兵也沒辦法做其他事情>.<)

 

受訓地點在南投中興新村的地方行政研習中心~

剛開始的第一天~我就被嚇到了~

老師好兇~教官好兇~學長也好兇~~>.<

內務不管怎麼做都扣分~(我的棉被以經夠漂亮了~你還扣分>.<)

上課要爬7樓~不准搭電梯~(走完大腿都超酸ㄉ~)

上課不准睡覺~(還好我會坐著閉目養神^^)

最後一天要考試~要自己運用時間念書~(一定要熬夜的~不然背不完!)

基本教練課~要背口訣~姿勢要100%~(維持姿勢要全身的肌肉都繃緊~很累~口訣也超難背Orz~)

早上要晨跑~1500公尺~拿出至少70%的全速跑完~(因為裡面有體育役的~害我都必須要用全速跟上)

衣服每天要燙~五條精神線~(此時此刻我學會了~燙衣服!)

也因為整修~沒有福利社~也不能外出~(原本聽說有健身房和撞球間的說~>.<)

這~根本就魔鬼訓練嘛!

 

不過還好只有訓練5天~~(不然我大概又要偷偷的哭了吧!)

吃的也不錯~(比起成功嶺和我們單位附近的小吃好吃多了!)

另外有幾個講座超會逗我們開心的~^^

 

第二天~第三天~基本上就適應了~

各種要求也鬆了許多~(原來第一天是震撼教育~不由自主的想OX他們一下!)

第四天~也順利的把筆試和術科考試都完成!

第五天~當我看到成績的時候~超開心的!

79.1分~班上第七名~順利結訓~(70分及格~除了三位夥伴沒過而已!)

想著管理幹部Catch~~ya~!

想到薪水翻倍~就覺得這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!

當然~其實最大的收穫是~多了好多朋友^^

重點是~大家不介意我的另外一面>w<~超感動的!

最近大家想要辦個聚會~喝咖啡聊天~^^~

這種感覺或許就是我想追求的~被認同的感覺~^^~

雖然還不知道他們能不能接受我女生的樣子~

不過既然有緣份一起受訓~就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壞蛋貓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