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想想我真的超大膽的!

真的穿著貓咪女僕裝~~

把最後定稿的碩士論文交給我家的老闆~(銘正老師)

(他其實是非常中規中矩的人~偶爾會潮流一下~簡單來說是超級內斂的老狐狸!)


那天第一個要感謝我學弟囉~

沒有他我怎麼能留下這麼漂亮的照片捏>////<~

(以後有活動想找他當我的固定攝影師>w<~不過他現在跟我一樣在當兵XD...聽說我們的退伍日期差10來天而已!)

 攝影師學弟    


那天的裝扮~

從頭上的女僕貓咪耳朵~女僕裝~高跟鞋~都是我自己花很多時間去找~

(因為我要讓我的貓咪女僕裝要很特別>w<~)

(那天也因為怕老人家心臟無法承受的關係~沒有多加大腿那邊裝飾品~不然可以更 Sexy & Beautiful Girl!)

當然~臉上的彩妝~也是我自己親手畫的囉>w<

(每次化妝都花我快半個小時的時間~)

那天的妝感~走向比較清透的底妝+自然的腮紅+妖艷的眼睛(基本上只有內外眼線+很淡的眼影+公主系假睫毛~)

頭髮就自然梳順就好囉!平常保養的功力~此時此刻就是讓他發揮的時候~(我可是以頭髮超漂亮聞名的ㄋㄟ!)

如此一來就創造了~我這隻妖艷的貓咪女僕囉>////<!


那一天~我知道老師會來實驗室~就在實驗室等他囉!

就在他進來的那一刻~裝做害羞的樣子把論文給了他!

老師的反應是:唉呦~~~~小喵你有在玩cosplay嗎??你穿成降子~害我都認不出來~我以為是哪個美女!

(當時老師的臉真的變形了~XD~~~很少可以降子嚇他的說~ya~~~)

接著就回答他的問題囉~

要說玩cosplay~也是對的!因為我常常扮演各式各樣女生的角色嘛!

最後~就把論文交給老師囉~來個大合照~

(看照片就知道~老師整個很ㄍㄧㄥ~大概是怕師母看到吧!另外我的好友亞魯臉也變型了!)

   


接下來~要去找口試委員之一~跟他說明天吃飯的時間~

(就穿著女僕裝過去跟他打個招呼囉~嚇嚇他^^~)

路程大概100公尺吧~但是中間會穿過一間大教室~

那天剛好是~郭老師上課!(全系最兇的老師~不過他人也滿好的啦!)

整個就快快過去~不想造成騷動~(不低調的話~等等就會被抓進去當花瓶了!)

等我見到威戎老師~老師也是嚇到了~

老師用很開心的笑掩飾一切~也說我看起來好漂亮>////<~~

(原本老師也是怕師母看到會不好~後來得知銘正老師也有合照~也就下來一起拍囉!)

然後把吃飯的時間都跟老師說明~就回去實驗室囉!


很不幸的~

路途上被學弟學妹們抓到了~

也是被拉去拍照了XD....

害我都不敢去其它實驗室串門子了!

結果就速速回到實驗室把女僕裝換下來囉!

完成這一次的驚險又開心的活動>w<~~

那天真的好開心~除了可以正大光明穿著女裝到處跑以外~

重點是~大家都說我超漂亮滴~(~心花怒放>////<~)~

我一定會一直漂亮下去的~因為這才是我~真正的『壞蛋貓乂寶貝』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壞蛋貓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