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達15天的替代役新訓~
還真的是酸甜苦辣都嘗遍了~
要說度日如年嘛!真的一點都不誇張~

還記得我第一通打電話回家~
我說:『我要離開成功嶺這個鬼地方!』
一向非常親近大自然的我~
熱愛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我~
那個地方根本就是地獄嘛!
被別人大聲又會害怕~
我真的還滿佩服我到底是怎麼忍過這15天的~
但我的精神力、忍耐度、容忍度都到了臨界值了!
總覺得只要再受到一個點刺激~大概就爆炸了吧!

說說新訓的生活吧~
好吧~唯一感謝他們的是~
我體力和肺活量變好很多~(訓練發聲~氣超足的~)
每天的精神狀況也可以持續很久~
但是我~恨ㄚ~
當兵把我頭髮剪掉~曬傷~汗斑~(超愛漂亮的我哪接受的了阿~)
所以在裡面超鬱卒的~
還被抓去心理諮商了1個小時><~

不過還是認識了不少人~
還真的是各種人都有捏~(醫生、財經、混混、資訊等等)
大家來自不同地方~
也有從名校來當兵的~(交通大學、醫學院)
大家一起喜怒哀樂~其實也不壞~
也是要感謝他們一路陪我撐到新訓結束~
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情!

接下來就是專訓囉~
我選到行政院農委會苗栗農業改良場~
聽說是個好缺~
專訓只要2天!可以一人一間房間~外食~周休2日~可帶手機、筆電>w<!
至於工作內容嘛!
改天再分享囉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壞蛋貓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