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學四年下來~
我感覺得到我的變化~
自從分手之後~
我對自己的愛~日漸加重~
因為我覺得降子讓我幸福~^.^~
雖然會伴隨著有那麼一些些的孤單~
但是我有家人的陪伴~
又何嘗不好呢?

許多人會問我~
為何不試著再去談一次戀愛?
我的回答是~現在的我只想愛自己勝過於愛別人!
當然不是不關心其他人~
但我喜歡被人愛的感覺~很溫馨~^.^~
降子說或許有點自私~
也許有人會說~沒有付出就得不到他人的愛~
我不否認~
但我現在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在我背後關注我的情人!
因為在我工作時~經常會忘了我身邊的人的情況!

這樣子的情人很難找吧!
但我會等待~或是可能永遠等不到?
所以在我還沒遇到之前~我會一直愛著我自己~

事實上~愛自己很棒的!
這四年下來~雖然沒有兩人的回憶!
但是我有快樂~自在的生活!
我有家人帶給我的喜怒哀樂~
這樣子就足夠了!

打從心裡覺得~即使沒有愛情我也可以過得很開心~^.^~
或許我可能不結婚哩!也可能在某個日子改觀了?
不論是哪種結果~我都能接受的~
只要我能開心的過日子~即使不結婚也OK滴~是唄?
(除非我兩位媽們~想要抱孫子就另當別論哩~^.^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壞蛋貓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