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還依稀記得~
你那帥氣的面孔(雖然滿多坑洞滴!)~
帶有溫暖厚實的雙手(觸感頗粗糙>0<)~
總是一副生氣的臉(即使你很開心!)~
還有那一副漠不關心的行為(其實有偷偷找人觀察我)~
以及說不出誇獎我的話(私底下都偷偷向人家炫耀)~

但是~
我知道你只是拉不下嚴父的這個位置!

百日剛過哩!
你在另外一個世界過的好嗎?

我想我不需要過問~
因為你總是受到大家的敬佩~~萬能的阿爸~^.^

我深深的相信著~你會過得很好滴!

你不用擔心我們~好好的享受生活吧!
畢竟從小到大都沒看過你好好休息過~
好好的去渡個假~順便環遊世界一周吧!
記得要想我們唷!

對哩~對哩!別忘了多拍幾張照片~帶個名產回來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壞蛋貓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