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以前~

每次到我的生日(1/16)總是~~

記得的人~~5跟手指頭數的出來吧@@~~

或許是我擅於隱藏自己~~

或許是我不喜歡跟別人互動~~

導致大家都不太認識我~~

甚至連我的性格~喜好~沒有一個人是清楚的~~

 

But any way~!!

好多好多的人~~都到我的FB留言囉!

即使是單純在網路上認識的~~

也有不少人為我祝福捏!(超感動的QQ....)

回想這2~3年的改變~~

也許是因為接受了自己隱藏的個性(活潑開朗的小女生>w<)~~

真的真的覺得能夠打開自己的心和別人聊天~~~

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情^^~~

 

最近漸漸的學會和大家分享喜悅~~~

開始喜歡幫助朋友們解決困難~~

所以每天~~每天~~都過的超開心的>w<~~

喵兒~~時常在想呢!

運用我天生的美感和許許多多的女裝技巧~~

或許可以幫大家的忙~~

(有些女生的裝扮~~真的好想給他一點建議>.<)

雖然目前還在準備中~~

朝向目標"乙級美容師"努力~~相信我辦的到的>w<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壞蛋貓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